星期六, 3月 10, 2007

【HKVACC】今晚是小弟的STU+ 升級試

各位,很久沒有在這兒張貼。畢竟過了元宵,和大家說:「新年快樂」倒不如說:「復活節快樂」。

最近忙於學校的事務(班照拍攝和感恩節籌備),已很少到VATSIM上ATC。最近Hong Kong VACC 也舉辦了不少活動。好像在年三十晚的Full Staff活動、和參與上星期六VATSEA的活動。稍後時間再和各位分享。

至於今晚,將會是我的VATSIM ATC生涯內第二個考驗—STU+ (Senior Student or student 3)。我將會在1400Z(HKT2200)- 1500Z(HKT2300)上Hong Kong Tower。我的導師和考試官亦會在線(席位不清楚,多數是Hong Kong Radar)。歡迎各位來臨香港飛翔,VFR和IFR兩者均可。

或許大家不明白考取STU+有甚麼好處。STU+除了是証明自己的管制能力已經滿足了「機場管制」要求外,亦代表進入「近場管制」的訓練。STU+將可以擔任Hong Kong Approach/Departure/Zone。這對我本身和飛行員有莫大的好處。至少我從此可以帶IFR Local,用Radar Vector和Speed Control 讓進場程序更有效率。不必再像以前「聽天尤命」,依靠飛行員相互的隔距。因此,你們今晚的參與很重要。

希望到時能看到你們。

沒有留言: